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

☆ 谢谢你... ★


在21和22号时,我和朋友去了波德申渡渡假~

十六个人,租了可以睡八十人的房子...当然,见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当然是很开心的啦~平时都不能和大家一起玩,见面时因场合的关系,也不能玩...这一次总算可以大玩特玩了~ 哈哈~

这两天了解了几个没什么交谈的朋友,其中有一个真的很...哈哈~ 怕黑、怕鬼,还怕一个人哦... 嘻嘻~身材不好的我也露出了我的身材了,所以大家应该也没什么不好意思露自己身材的咯~玩水时还玩到全身都是伤...够力..真的是伤痕累累... >_<>< 唱歌时因为本人感冒了,所以靠鼻音吃饭的我唱的声音真的是有够烂的... =_=lll

虽然很多事情都出师不利,但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、很尽兴~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大家出来玩玩~

☆ 谢谢大家~ ★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