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学园生活,怎么和五行之理一样?

原来,「信」这个字,真的不简单。。。
以最简单的事来说
朋友,你信不信我所说的话?

在我所认识的朋友中
有的朋友,对我所说的深信不疑
而有的朋友,却视我说的话如粪土。。。
我常对我自己说:不须要理他们,自己做自己的事就好了
可,我总是会去在意他人看我的眼光、对我的想法。。。
一年前,我所说的话总没有说服力
在日常生活中,与我同级的同学总把我的话听了就算
结果我总是以"五行相生"的方法去传达我想传达的事。。。
如:我叫"木","木"把我的话不当一回事,我就只好找"金"来跟他说。。。说了之后,"木"就觉得"金"说得对。。就接纳了。。而当"金"又不把我的话当一回事时,我就要去找"火"去帮我说说。。。
校园生活,让我感觉到,人,是那么"可爱"的吗?
久了之后,我也渐渐的讨厌这样的生活。。因为,感觉好累。。。
所以,有时候,很想快点毕业,快点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。。。
我也知道,以我的口才、性格,我一定会吃很多的亏。。
可是,也许因为有那些相信我的人的原故。。。让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到外面去帮需要我帮助的人。。。
还有三个月,我就回去了,愿这三个月里,能让我这不成材的人,变得更加有用。。。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